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給我的姐妹


姐妹,我真的很謝謝你
我最近雖然過得都是眼淚
不過,我相信會很快過去的
我看到你的部落格,我很感動
謝謝你沒有把我忘了,真的很謝謝你
雖然,你的離開,我很生氣很生氣
不過想想你過得很開心,起碼比中華還開心
那麼離開是值得的,也許你現在和我一樣
是個沒自由的人了,但是我們起碼在網上要面對笑容
雖然我老爸答應我離開那裡,但是我自己知道
我還是他手中的一步棋,永遠永遠都被擺佈了
那天聽李善慧的演講,她說你要當棋手還是裏面的棋
我當然希望我是個棋手,不過我還是不行
我的爸爸勢力太大了,在家裡沒人會敢站在我這邊 
雖然我現在,只能在網上露出一絲絲的笑容
但是現實中真殘酷,希望我趕快長大
呆在那間家,都沒任何意義
因為我讀書,只是對他們有好處
我爸希望我能到他公司上班,那我的未來都被掌控了
我真的好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