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2009年11月03日


我今天要回去我可怕的世界了
要好幾天不能上線【失落】
我真的很想我的噩夢快醒【快醒】
不知幾時我能再上線,和我網上家人好好的狂聊
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家人,讓我自由
可是他們太傳統了,他們已經安排了我的路
其實我自己知道,我這次過不了學校那關
所以我打算放棄了,但是不知幾時能和父母好好談談
我知道他們一定氣起來打我或者罵我
但是,我真的只想讀一個撥通的學校【我不想讀有錢人家的學校】
有錢學校和沒錢學校還不都一樣,只是待遇不一樣
起碼好過現在受苦的我,我真的好無奈
我知道我跟父母談的話,後果會很糟糕【失落流淚了】
從小違抗父母命令的我,這次會成功讓父母同意讓我走自己的路嗎?
雖然的我堂姐都不希望我和父母談【他們瞭解我父母的脾氣】
但是,我這次真的很想違抗他們的命令
我不能繼續再求學,因為我的壓力是一年比一年來得重
因為面子是我現在剩下的東西了【眼淚漸漸掉了】
你們【我的家人】能不能讓我保持著最後的尊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