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給509的人


 只限2009年的509房的朋友
芒果,草莓,烏龜,小矮人,魚
很抱歉,離開沒能好好向你們道別
真是很抱歉,你們會原諒我吧
我好怕你們生氣我,希望你們的原諒

×對芒果的話:你認真的很好,做朋友沒有心機
和你做朋友真的很開心,可是我覺得你很可愛
別去減什麽肥的,因為我覺得你可愛+美麗
你减了,就不再可愛了【知道不】


×草莓的話:以前都覺得你好COOL的【哈哈】
不過認識你之後,其實你蠻可愛的
哈哈,跟你睡覺好好笑
真是個美好的回憶



×對烏龜的話:還是希望你能改
不過加油
恩?
記得升班?知道不


×對小矮人的話:你別再被欺負了,有人欺負你
記得找芒果,知道不
不准你吃飯和別人
要和我們509的人
恩?


×對魚的話:你呀,別再哭了
想哭,要說出來
把我們當朋友吧?
恩?


希望你們會永遠在一起
祝福你們開心
加油
記得升班
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