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2009年11月07日


昨天,我的好姐妹MOMOKO來學校辦離校手續了
我想她等這一刻等很久了吧~
下一個應該輪到我了吧,我也是等很久了
我突然覺得我們真的中詛咒耶
因為呀,程&祥是兄弟也離開了
我和MOMOKO是姐妹,也要離開了
想想我們4個以前在一起的打鬧日子
就迫不及待想笑了起來真的是很可愛斃了
我和MOMOKO有機會合作嗎?
這也是未知數,不過我們會加油
不要看小我們15歲的丫,哈哈
因為我們不是普通人啦,我們可是超級無敵鐵金剛
羡慕吧~哈哈
我現在很努力的爭取我的將來,誰敢阻我道路
你就肯定死定了,因為我要找人揍扁你
最好散遠遠地,別讓我瞧不起你們
啦啦啦
MOMOKO,我們加油
我們一定要加油,別讓大人們看小我們
他們太民族了啦,都多少世紀了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