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邦格島第二天

在邦格島的第二天,醒來時和班上女同學去吃早餐
我吃早餐時,不知爲什麽胃突然痛,就只好吃一半會HOTEL休息去了
免得等下出海倒下,哈哈
過多不久,我們就在下麵集合,集合完畢
我們就出海了,女生真的很瘋狂耶
竟然拿巴中的校歌到處唱,真是瘋斃了,哈哈
過不久,我們看到很多傳說中的東西
比如:愛迪生電燈泡第三者、愛情樹、香港腳...
尤其是我親手動海參【羡慕吧】
有潛水活動,看到各樣得魚,感覺我就在大海,看起來都怕怕了
看完自後,就會HOTEL的游泳池玩了
這次是烏龜被拋,感覺很感動,因為不再是我,哈哈

這是旨鍵,益品,松實送的我游泳圈
因為我腳不夠長,所以不能到遠的地方游泳
所以,就只好用游泳圈了【哎,真夠丟臉】


 這是丟臉的一面【哈哈】
 回到HOTEL就喝醉了,把我男同學品拿來抱==
真的是丟臉丟到家,嗚嗚
到了晚上,因為我酒醉未醒,還大哭一場
到最後把東西嘔出來,休息到大概11點多
本來還想去跟我朋友道個歉,可惜他人不在酒店
就陪我男同學繼續瘋狂下了
看來我不能喝酒的人來的,再喝酒我連自己做什麽都不動了
我好擔心,我是不是瘋了
有沒有說酒話,==
擔心被朋友聽到我的真心話==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