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2009年12月7日 邦格島簡介

早晨5:30,我的鬧鐘不斷的響起
那就是我再過1小時的邦格島之路的到來
我趕快的吵醒我的父母,帶我到巴中集合

一轉眼,時間到了
一段時間沒有遇到的朋友,再因為時間的關係
我們又見面了,上了巴士
我和MOMOKO坐在一起,越來越多話聊

這是稻米之鄉是一個很棒的地方
不過,旅行巴士不停下,不然我一定亂拍下的
哈哈,到達邦格碼頭要有4個小時的車程
在這4個小時的車程里,我們女生都集中起來聊天
我還現場跳【海派甜心,男主角薛海的達浪舞】
真是笑到爆,都惹來一場歡笑
哈哈
到達碼頭后,上了船到船臺站著真是彷佛被海風帶著走

我們到了邦格島,有專車接我們
一共有3輛車子,一輛是我們女生
其他兩輛是男生的車子
我們到了很多地方,不過深刻印象是【不肯去觀音亭】
因為那裡有個傳說令我很想變去那個傳說中

這是不肯去觀音亭那得美人魚
多美麗的美人魚呀,羡慕


這是大烏龜,也是邦格島不肯去觀音亭
想起她就想到我朋友雯婷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