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

今天2010-06-27
我和男朋友分了

哭了一個下午,約朋友去看戲
大家都不得空
只好在家裡把家務做做,不去想他了
我看到他上線,稱讚其他美眉很漂亮
~心都碎了~
不過,我剛剛對自己說
我不要再為他哭了【只限今天】
我能做到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怕我做不到,不過我真的會很努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惡的是~男朋友的姐姐是我的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該怎麼面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姐姐約我晚上出來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該赴約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能當若無其事跟他姐姐一起吃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能不尷尬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能。。。。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多事情都讓我好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CEBOOK都讓我不敢上了,我怕面對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我怕什麽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的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快爆開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vT